第四届家居建材展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2011-09-02 16:57:00  唐山搜房网 于曼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2011年9月2日,第四届唐山装饰材料及家居用品博览会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唐山市贸促会会长孙良勇、唐山市商务局副局长邢忠、唐山劳动日报社广告经营中心主任梁贺年、唐山大陆家居副总经理张丽、北京天盛装饰公司总经理赵英梅、北京亚光亚装饰公司总经理陈亮、唐山清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经理侯正超、苏宁电器远洋城店店长熊昭华,共同启动了开幕式。 唐山市贸促会会长孙良勇、大陆家居副总经理张丽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最后由王志军宣布博览会正式开幕。

嘉宾入席

邢忠在致词中表示伴随河北省“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工作的深入进行,以及唐山房地产开发及相关产业实力的增强,唐山建材家居行业获得了更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时这也为建材家居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主持人宣布展会开始

作为参展商代表,大陆家居副总张丽女士在发言中表示,历届博览会为唐山装饰材料、家居用品商及装饰公司提供了综合性的行业平台,也成为了企业宣传的重要渠道。而作为唐山集名品家具、装饰建材、灯具于一体,成就五星级服务的家具、建材主题购物中心,大陆家居将继续秉承让客户放心的运营理念,开创唐山家居消费的品牌时代。

代表商发言

本次博览会以“打造绿色家居倡导健康生活”为主题,将展馆划分为装饰材料、家居家电、团购活动三大展区。参展范围广泛,集中展示了国内外绿色环保装饰材料及家居用品的新品种、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更加贴近百姓生活,以积极引导热点消费,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最后,王志军宣布博览会正式开幕。在此,我们也预祝为期三天的展会圆满举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