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光亚装饰:诚信品质环保 树立唐山家装界旗帜

2011-09-07 09:08:00  唐山搜房网 于曼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此次装饰材料及家居用品博览会上,前来参加的装饰公司并非少数,但作为唐山家装界的标尺与旗帜,亚光亚装饰有限公司仍然是本次展会的亮点企业。回顾唐山亚光亚进驻市场的历史,不难发现,自公司开业以来,亚光亚一直秉承集团的经营理念与文化,坚持着诚信经营、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方针,在唐山家装界真正树立起了一面属于自己的旗帜。



前来咨询的业主络绎不绝

参加本次展会,亚光亚装饰本着服务业主的理念,真正为业主带来了实惠。以以往不曾有过的折扣力度保正前来咨询的业主能享受到的优惠政策。



业主咨询亚光亚以往设计



业主与设计师探讨设计

“低碳环保,健康之家”更是这次亚光亚装饰的主题。众所 ,亚光亚曾先后在唐山实行了家装新四化、带领唐山装饰界同仁成立了“绿色家居联盟”、率先将来自官方即第三方的监督引入工程管理和验收过程,使亚光亚装饰成为品牌家装、品质保障的代名词。此次活动中,亚光亚承诺所有装修材料均为绿色环保建材,确保业主在装修之后可安心入住。又一次引领了家装市场的潮流,因此,前来咨询、签约的客户络绎不绝。



绿色环保家装是亚光亚的主题

亚光亚之所以能够给客户提供如此优质的服务,除了与公司多年来秉承的经验理念密不可分外,公司所有的设计、工程技术、乃至施工人员的专业水平及认真态度更是使每一个工程都能让客户满意的强大保障。随着公司的日益发展与成熟,我们相信,亚光亚会给唐山业主带来日臻完善的服务,带领唐山家装市场走向成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