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尚装饰炫舞凤城 4000㎡实景样板间待你开启!

2014-08-30 10:35:00  房天下综合整理 搜房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鑫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倾心打造4000平米实景样板间,值此店庆之际,鑫尚装饰以超值优惠回馈客户,全房省3万! 炫舞凤城,五重惊喜等您开启!

鑫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倾心打造4000平米实景样板间,值此店庆之际,鑫尚装饰以超值优惠回馈客户,全房省3万!炫舞凤城,五重惊喜等您开启!

炫舞惊喜一:到场即有价值88元精美礼品赠送;参加鑫尚电器大抽奖;4000平米样板间开启!

炫舞惊喜二:设计费1000元代金券,活动期间可享受免费软装指导。

炫舞惊喜三:1000元以上定金即可获得1080元左道洗车卡;获得鑫尚装饰VIP金卡,享受鑫尚装饰工程款九五折的会员优惠;享受主材优惠;交定金即可参加转盘大抽奖,有机会获得50寸康佳彩电。

炫舞惊喜四:签订合同即签订标准内的合同款项可获得店庆大奖:康佳50寸液晶电视1台。获得主材厂家千元代金券。

炫舞惊喜五:店庆活动期间签订合同,成为鑫尚2014年标杆工程工地,可享受:施工团队施工;总经理验收的监督机制;赠送竣工精细保洁;家装信息手册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