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清新夏季家居布置 让你的家花开满满

2015-07-26 15:43:00  房天下综合整理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到夏天,缤纷的花朵竞相开放,就像节日里不能缺少烟火一样,我们的小家当然也不可缺少花朵来装饰。那么,如何在家中制造美丽氛围呢?

每到夏天,缤纷的花朵竞相开放,就像节日里不能缺少烟火一样,我们的小家当然也不可缺少花朵来装饰。那么,如何在家中制造美丽氛围呢?只要改变以下几处细节——

 

清新夏季家居布置 让你的家花开满满

 

1.家具

 

清新夏季家居布置 让你的家花开满满

 

从单一的花朵到盛开的繁花,不论是一只陶罐配一把野花,还是一排玻璃杯搭几枝百合,花艺装饰没有定式,只要能突出意境、表达思想就是一件家居精品。各种手绘家具的流行让花卉主题更加鲜明。如果你喜欢DIY,给家具变变脸也很容易。在实木家具上手工描绘花草等图案,然后粉饰做旧,就能让平凡的家具变得很亲切。花朵的选择也不拘一格,玫瑰、蔷薇、兰花、菊花、郁金香等均可入画。

2.抱枕

 

清新夏季家居布置 让你的家花开满满

 

如果还没想好用花朵怎么装扮你的家,不如先从喜爱的抱枕入手。沙发上不同花卉图案的靠包绽放的美丽花朵,或浓烈或隽永,奠定了空间的主调,让人眼前一亮,随意搭配在沙发上,尽显舒适感受。要注意的是,靠包上的缤纷色彩,占据了视觉主角,更适合搭配单纯色彩的暖色系沙发,墙上的绘画也是延伸情调的关键配饰。

3.床品

 

清新夏季家居布置 让你的家花开满满

 

床品是家居中易女性化的饰品,大大小小的花朵枝丫饱满地张扬在床铺间,搭配原色的木质卧室家具,宁静中透露出婉约的女性气质。另外,卧室里的壁纸也容易成为整个房间的视觉重点,藤蔓植物、小叶花朵、大型花卉都可作为壁纸的基础花形。还可以选择布满整个墙壁的壁画型壁纸装饰一面墙壁,所带来的视觉冲击会让你始料未及。

4.桌布

 

清新夏季家居布置 让你的家花开满满

 

桌布是点缀餐桌的必备用品,一方美丽的桌布,能体现出主人的独到品位,更能与家居环境和谐地融为一体。如今,提花、印花等花朵主题的桌布到处盛开。当然,你还可以用餐桌上的白瓷餐具当做花器,从花圃里摘几朵盛开的花朵,就能神奇地改变整个餐厅的氛围。然后,搭配大花朵图案的餐椅,自然质地的家具以及多样的色彩,放眼望去,每一处都如夏花般绚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