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帝都家居界的“抢劫大案”,红星美凯龙和春妮竟是“主谋”?

2017-02-17 16:19:00  房天下 金天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2月16日下午三点,一场由红星美凯龙联手春妮预谋横扫2017年帝都家居界的“抢劫大案”于北京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公然开启。春妮家装团和爱家阵线联盟两大主力阵营为“抢劫大案”开路,共同续写红星美凯龙2017一起“京”彩。

有些人对当前中国房地产及家居市场发展情况不看好,还在转型的漩涡中兜圈子,当换个身份、地位和角度,有很多人则认为当下的形式暗示着一片更加利好的前景。为迎接这份机遇,他们早已做好准备,一场2017年帝都家居界的“抢劫大案”将拉开序幕。

强强联手,预谋横扫北京家居界

2017年2月16日下午三点,一场由红星美凯龙联手春妮预谋横扫2017年帝都家居界的“抢劫大案”于北京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公然开启。活动当日,红星美凯龙北京区域总经理江向民先生、集团企划管理总经理何兴华先生、京沪西南大区企划总监接贵云女士,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春妮,北京红星美凯龙五大商场代表,各大家居品牌代表到场,联盟誓师,共同续写红星美凯龙2017一起“京”彩,数十家媒体闻讯赶来,成为此“预谋”的目击证人。

现场宾朋满座

红星美凯龙北京区域总经理江向民先生上台致辞

红星美凯龙集团企划管理总经理何兴华先生上台致辞

嘉宾合影

春妮表示每一年都会重新布置家,从与红星美凯龙结缘后,一直为他的“审美、品质、规范”所动,此后每一年都会选择由红星美凯龙来完成这项“焕新家”的任务。深厚的缘分与信赖,也让春妮加入了此次“抢劫大案”。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春妮讲述与红星美凯龙的缘分

接贵云女士在致辞中阐明了,2017年北京红星美凯龙有两大主力阵营为“抢劫大案”开路,春妮家装团和爱家阵线联盟。两大阵营分别联盟40家区域核心品牌和超800家家居品牌,如博洛尼、金可儿、诺贝尔、TOTO等,用家居优品、用红星美凯龙品质和规范的服务,继续引导中国人家居生活消费的价值观,博取大家的青睐,“预谋”抢占更大的市场。

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大区企划总监接贵云女士上台致辞

春妮为联盟家居品牌授牌

首都3000万消费者和100亿的市场一起“抢”

接贵云女士揭秘了此次“抢劫大案”的目标,“首都3000万消费者和100亿的市场”。而首都这“3000万消费者和100亿的市场”要怎么抢?北京红星美凯龙早已制定了明确的市场规划。

围绕“抢人”和“抢钱”,接贵云女士提出了北京红星美凯龙要做的几件事,造粉、造美、造节、造事。“造粉”指的是招募和维护更多的商户和消费者;“造美”是关于商场的环境、服务和家居产品方面的设计和改善;“造节”是北京红星美凯龙的年度大节日:鲁班节、爱家日和两天来了的推广与举办;“造事”是指大IP和造势。而今年北京红星美凯龙主要的三件事是10场的春妮家装团活动、11场超级会员日活动、以及11场的级别大促。

爱家阵线联盟北京启动仪式

北京红星美凯龙五大商场代表宣誓

两天来了(3月11日、3月12日)战即将开始,北京红星美凯龙将携春妮、谢依霖、 三位各有特点的明星强势来袭,五大商场同发力,为春之计起一个好的开始。

两天来了(3月11日、3月12日)战活动预告

这场北京红星美凯龙策划的“抢劫大案”,有春妮与各大品牌家居的加入,可谓如虎添翼。北京红星美凯龙五大商场气势如虹的宣誓和加油,可见“首都3000万消费者和100亿的市场”志在必得。至于终结果如何?我们翘首以盼。

北京红星美凯龙2017年目标

责编:房天下家居 金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