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看看业之峰20年漫漫公益路

2017-10-12 15:2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9月30日晚18:30,国家网球中心布拉德球场,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与男子网坛世界第一纳达尔正在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业余选手VS世界第一”的趣味对决,现场高潮不断,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9月30日晚18:30,国家网球中心布拉德球场,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与男子网坛世界纳达尔正在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业余选手VS世界”的趣味对决,现场高潮不断,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9月30日,业之峰装饰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进行了捐赠,用于推动青少年网球事业的发展。

众所 ,纳达尔推广网球运动一直是不遗余力,业之峰也一向是公益事业的积极参与者。通过携手纳达尔举办中网慈善之夜,业之峰既支持了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也实现了自身公益模式的完美升级,可谓一举多得。业之峰的品牌形象也借助中网这一平台得到了完美提升,成为装修界的代表。

支持网球运动业之峰公益完美升级

早在2015年,张钧就与当时的男子网坛世界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进行过一场别开生面的慈善表演赛,筹集的善款共同用于支持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

与小德相似,西班牙网球王子纳达尔对于公益事业也是满腔热情,早在2008年1月便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基金会,致力于在落后国家和地区开办网球学校,推广网球运动。此次参与中网慈善之夜,所筹善款也将全部用于支持网球运动,推广网球文化。

而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热衷公益事业的企业,举办中网慈善之夜,支持青少年网球运动发展与业之峰的理念不谋而合。如何选择更好的公益模式,让有限的公益资源得到的发挥,这是业之峰一直在思索的。多年的公益之路,使业之峰逐渐意识到,企业要参与解决社会问题的有效办法不能只是签支票,而是要通过与公益组织的联手共同来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让更多的人群受益。

继2015年之后,业之峰再一次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进行了捐赠。通过两次深度参与中网慈善之夜活动,业之峰改变了过去单枪匹马做慈善的困境。借助中网大舞台,让更多的青少年网球运动员感受到了来自业之峰的关爱,推动了青少年网球事业的发展,也让业之峰的公益模式实现了完美升级。

7月21日,业之峰捐赠百万助力“瓶安•中国”

20年公益路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业之峰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早在2005年,公司就出资10万元在成都青白江区龙王村修建了“业之峰小学”。2008年汶川大地震期间,业之峰全体员工主动捐款达20多万元。此后,在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和2013年四川雅安地震期间,业之峰也号召集团开展了捐款献爱心活动。

除了这些常规方式,业之峰还积极创新,通过微电影等形式宣传公益的理念。2013年11月19日,由业之峰出品的微电影《妈妈的一封信》获得首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该奖项也是此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的奖项。同年,业之峰又推出了另一部公益微电影《地球来信了》,旨在号召公众爱护我们生存的环境,通过低碳、环保等行为“留住蓝色地球”。

2013年6月21日,国家大型公益项目“留住蓝色地球之美丽中国低碳行”正式启动,业之峰作为家居行业的代表全程参与了该项目。2014年8-9月,业之峰又特别发起“你的努力成就他们的希望”主题爱心活动,资助贵州地区的300名贫困学龄儿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今年7月21日,环保公益项目“瓶安•中国”正式宣告启动,业之峰为该项目捐款100万元,以推动全民环保的进程。据了解,这一项目旨在推动废旧塑料安全回收、减少废弃物排放并推动国民环保意识的提升,一年可回收1万多吨废旧饮料瓶,相当于节约6万吨石油,减排3万吨二氧化碳,植树41万棵。

多年的努力也获得了业内的认可。2013年,业之峰荣获由北京建筑装饰协会授予的“社会公益贡献奖”,这既是对业之峰多年来不断践行公益事业的肯定,也将激励企业继续在公益的道路上前行,贡献更多的光和热。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